鼻炎治療

您或親友有鼻炎的困擾嗎?
我們除了提供傳統的藥物治療與部分手術治療外,更以我們所專精的世鴻MMT療法:
協助無數的鼻炎患者,不須長期服用抗生素等藥物,也不需開刀,即成功的擺脫鼻炎的困擾。歡迎您仔細的閱讀本章節, 因為很可能因此改變您或親友的人生。

選擇最正確的治療方式,是成功治療最重要的決定
選擇最適當的治療工具,是成功治療最重要的基礎
選擇最值得信賴的專家,是成功治療最關鍵的因素

脈動式鼻腔溫鹽水療法是世鴻MMT療法中最具關鍵性地位的一種療法,在所有的鼻炎治療中,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在您決定採用我們的治療方式前,請您仔細閱讀本章節。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於就診時,與我們討論。

本網站僅提供原則性的建議,每位患者之病情與處理方式都不同。所以,我們無法針對每位患者之治療方式,透過網路或電話答覆。針對個別患者之病情與治療,請直接到本醫療體系之診所掛號就診。也歡迎初診患者,預約鼻炎特別門診,會有更充裕之看診時間。

鄭重聲明:您不可以依據本網站之任何資訊來作為疾病的診斷與治療。如果您採取本網站之資訊來作為疾病之診斷與治療,所引發身體之不適或傷害,本網站恕不負責。 即使您感覺症狀與本網站所敘述或引用之資料相似,仍然不能根據本網站資料來診斷或治療,所有的診斷與治療必須由專業醫師直接診治。您可以就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與您的診治醫師討論,但最終之診斷與治療,由您的診治醫師決定與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