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鼻洗鼻    鼻清氣爽

醫學科技的進步幫助我解決了多年來最大的困擾--鼻竇長痂,至少我不必再每個禮拜上耳鼻喉科去找醫生幫忙清理鼻子裡好大塊的鼻屎,由衷感謝貴公司進口「善鼻脈動式洗鼻器」。

相信有很多很多的鼻病患和我一樣,當醫生告知必需藉由洗鼻才能減輕鼻子的不舒服症狀時,內心一定是非常難過和無奈,於是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等到鼻子又感到很不舒服時,再去求助醫生。就這樣,一次又一次,醫生的話如同耳邊風,而自己依然不願意設法清洗鼻子,只因以為洗鼻子一定是很痛苦很麻煩的事。

直到半年前,我才在一位好朋友的家裡看到「善鼻脈動式洗鼻器」,因為這位好朋友一直為鼻子過敏所困擾,她的主治醫生介紹使用「善鼻脈動式洗鼻器」效果很不錯,但是我不相信,因為在此之前從沒有醫師告訴我有這樣的洗鼻器,直到這位好朋友說他就是最佳的見證人,我才姑且一試。

就這樣,我第一次接觸到「善鼻脈動式洗鼻器」,很難想像當蘇打鹽水經由脈動進入鼻腔時,竟然不會有嗆水的不舒適感,而且,洗鼻後的感覺是鼻腔很清爽,呼吸很舒暢,更驚喜的是,我不用再每個星期去請耳鼻喉科醫師幫忙清理鼻腔內的結痂了!

在享受到「善鼻脈動式洗鼻器」帶給我很多的方便時,我要給貴公司一個小小的建議,那就是「廣為宣傳,擴大行銷」,讓更多的鼻病患者都知道有這麼好用的洗鼻器,減輕鼻病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