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善鼻脈動式洗鼻器的愛用者,大約在三年前我購買了它,它讓我享受到可以再次大聲說話的快樂,在此希望能把我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本人常年深受鼻涕倒流所困擾,其實一般人都有鼻涕倒流的現象,但是在正常的情況下,你並不會有所感覺,因為那是身體正常運作的機制,但是如果你常會感覺到有吞嚥到鼻涕的狀況,那就不是正常現象了;我是在數次的重感冒之後而有了鼻涕倒流的症狀,鼻涕由於是強鹼性在長期侵蝕喉嚨之後,也造成喉嚨經常性的發炎,就這樣我經年一直處在喉嚨發炎、喉嚨沙啞、看醫師的惡性循環中,深深的感到困擾。

大約在三年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善鼻脈動式洗鼻器的資料,當下我便深深覺得那個東西一定可以幫助我脫離喉嚨經常發炎與沙啞的痛苦,我不假思索便依照網路上的地址,找到了世鴻耳鼻喉科診所,當場試用了善鼻脈動式洗鼻器,此舉更令我堅信它一定能改善我的問題,當下我便買了一台善鼻脈動式洗鼻器回家使用,如今已經過了三年多了,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會使用善鼻脈動式洗鼻器清洗我的鼻子,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有喉嚨發炎沙啞的問題了,它讓我可以大聲的說話,生活也更加的美好,在此也希望能把這樣的好東西推薦給每一個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