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醫師,您好!

我是”新店北新醫事檢驗所”的(負責人/醫檢師):鄞煌修,想寫這封感謝信的念頭已經很久了,當初也是因為家中的兩個寶貝兒子,因為過敏體質之故,常常鼻塞、流鼻水、打噴嚏、感冒、有時甚至轉變為「中耳炎」,幾乎每個月都會帶著健保卡找耳鼻喉科的醫師看病、吃藥,小朋友因病而苦,父母們也一起擔憂,全家都辛苦。之後曾巧遇一位氣功老師說:「你兒子的藥吃太多了,體內的藥氣很重」,當時聽到此番話,心中實在感到震驚與難過。自己雖然習有醫事技術在身,卻一點也幫不上忙,心中常想著,除了等到生病之後才看醫生、吃藥外,難道沒有其他的鼻腔保健之道了嗎?難道從小就得「藥不離身」當個藥罐子嗎?於是開始四處和上網找尋中、西醫、及自然療法等相關資料,才得知印度醫學中曾有記載過「洗鼻功」,但卻不適用於小朋友身上。有一天上網搜尋相關資料中,意外搜尋到「脈動式鼻腔溫鹽水療法」好像跟印度醫學中的「洗鼻功」相似,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的(我老婆更不相信,認為一定沒效,勸我不要亂花錢),直到我詳細的閱讀過曾醫師在網站中所寫的一些資料後,信心大增,不顧老婆的反對,決定買一台讓小朋友試試看!

算一算時間,我們全家大小使用這套”善鼻脈動式洗鼻器”已經有兩年左右了吧!在這兩年時間我們家「看病+吃藥」的次數逐漸的減少,我老婆也從不相信-> 不反對->到接受這套療法(她也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她看到現在的成果後終於不再「鐵齒」了!

真的感謝曾醫師研發了這套善鼻脈動式洗鼻器的「鼻腔溫鹽水療法」,改善了我們全家生活品質,不必常常因為要看病、吃藥而影響的生活品質,因為藥物都會有些副作用,比如:嗜睡、排便不順等胃腸障礙等,最後還是非常要感謝曾醫師的善鼻脈動式洗鼻器,因為有「它」每天幫助了家中的小寶貝順利清除鼻中的分泌物,因為有「它」每天幫我清除鼻腔中的分泌物,讓我每天呼吸順暢(因為我有鼻涕逆流),因為有「它」改善了我們全家的生活品質(因為不用常常看醫生來回奔波),「它」幾乎已成為我們家中的一份子了,我身為基層醫療人員願意以我的親身經歷來幫助曾醫師推廣善鼻脈動式洗鼻器的「鼻腔溫鹽水療法」,因為「它」真的可以幫助很多人早日脫離鼻病之苦,還給大家一個健康、清新的鼻腔!

新店北新X光醫事檢驗所   http://98.to/bslab                                  醫檢師:鄞煌修    「鄞」與銀同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