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人的記憶裡,總覺得鼻子常常鼻塞不通暢,尤其是冬天來臨或是季節轉換時更是痛苦,總是被鼻塞、感冒、打噴嚏、頭痛及喉嚨發炎所苦,著實不記得鼻病已跟我多久了。

因鼻塞時有時候常會伴隨頭痛及發燒,精神不濟,影響工作及生活品質甚巨,本人很積極的求醫,治療後都只暫時緩解,會再反復發作。病急亂投醫,亦曾求治於中醫、用包醫的方式治療,但還是一樣沒得到根治,平白冤枉花了很多金錢和時間。

約在兩年前,因緣際會下,到世鴻耳鼻喉科求診,經醫師診斷為過敏兼鼻竇腫脹,在治療過程中醫師推薦使用【善鼻脈動式洗鼻器】(以下簡稱洗鼻器)效果會更好,遂遵醫囑購買使用,在初期早晚各洗一次,再按時配合醫師的醫藥治療,約三個月就感覺到鼻塞現象明顯獲得改善,今年一整年的時序轉換,本人安然度過,心裡暗爽,本人可能【出頭天】了。

因洗鼻器本人使用效果很好,因此再購買多具分贈親友同病相憐者,並常督促親友們勤加使用,同保健康。

本人覺得『洗鼻器』不論有沒有得到鼻病,都應該像每天必須洗臉一樣的洗鼻子,保持鼻子溼潤及清潔,則病菌不易隨著呼吸入侵,洗鼻器確實有治療和預防的效果,建議大家勤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