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身體抵抗力弱,又疑有過敏性鼻炎,每次感冒都會流鼻涕及鼻塞,晚上睡不著,常常哭鬧不已,帶他去看耳鼻喉科,他又害怕不去(因為醫生會在他鼻孔內噴藥劑,讓他很緊張),吃了抗組織胺的藥後,又往往會引起中耳炎,還要多吃好多天的抗生素,真是勞民又傷財,讓我們作父母的頭痛不已。

後來,經一位耳鼻喉科醫生介紹,用了洗鼻器後,情況改善很多。尤其每次洗鼻子時,發現洗鼻水將膿濁物沖出鼻外時,讚嘆不已。其不但能夠立即改善症狀,又無任何副作用,真感謝發明此物的人。想當初購買此物所花的錢,已值回票價。

現在我兒子已經唸小二了,雖然偶爾還會流鼻涕及鼻塞,不過一有症狀,我們就會幫他洗鼻子,洗完後,他都會覺得很舒服,不再吵鬧。現在他也會主 動要求我們幫他洗鼻子,而我們也樂意為他洗鼻子。因為我們相信洗鼻器為我們解決不少困擾,又不用擔心假日找不到醫生,真是一舉數得。值得大力的推廣。讓跟我們有相同困擾的人,可以得到同樣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