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郵差手中收到這封信”洗鼻器使用感言徵文報名表時”,心中竟股起一份無論自己的文筆如何差,也一定要將自己與家人受用後的好處寫出來告訴大家,以行動來支持並感謝曾鴻鉦醫師!!我和大多數過敏兒的家長一樣,為了改善我兒子鼻子過敏症狀,中醫、西醫、益生菌、三伏貼…….等無所不試,但效果不彰,藥幾乎沒停過,急診也成了家常便飯!看著小孩如此被病魔折騰,學校常請假,當媽媽的我也常因此工作請假,內心真的很無力。
在一次老大又因感冒併發肺炎而住院情況下,我決定上網Google一下”如何改善鼻子過敏”,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了”善鼻脈動式洗鼻器”原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教我大兒子洗洗看,約兩年前了,但我永遠記得他第一次使用洗出那一坨坨黃黃的濃鼻涕,當下真的讓我們吃了好大一驚呢!!!且洗完後,他一直說:「媽媽我的鼻子通了,且好舒服喔!我明天還要洗。」真的很開心;但也很氣自己為何這麼晚才發現”善鼻”,讓他吃了那麼多冤枉藥;至此之後,幾乎天天洗鼻,若感冒期間就多洗一次,病加重洗鼻鹽的濃度,有效縮短感冒期,迅速恢復健康活力哦!!現在我們全家都是善鼻的忠實粉絲哦!!所以媽咪希望藉此機會讓所有人都能一起認識”洗鼻”、實踐”洗鼻”一天一洗鼻,過敏遠離你。另外,尚未使用過”善鼻”洗鼻器的人可能最擔心是否會嗆掉?很簡單,只要您確實照使用說明書上的作法:用嘴巴呼吸,嘴巴張開,其實一點也不可怕,且還很舒服哦!我們家老大約五歲,老二妹妹約兩歲半就開始使用,很快就上手,致今都可以自己洗了呦!!再次感恩所有與”善鼻”有關的人,謝謝您們,對產品不斷的精益求精,讓更多人受惠,更享受洗鼻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