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善鼻脈動式鼻腔水療器結緣已近六載,六年前的某一天,與鄰居閒聊中鄰居向我推薦善鼻的神奇功效,基於半信半疑的心態,買了一台鼻腔水療器來嘗試,從此便與他結下不解之緣,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木柵的天氣眾所皆知又冷又濕,對於鼻子過敏的小孩更是雪上加霜。好在有善鼻脈動式鼻腔水療器,無論天氣如何變化、無論外在環境病毒、細菌如何肆虐,每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我都會使用善鼻脈動式鼻腔水療器來維護全家人的鼻腔健康,洗掉可能潛藏的病菌、洗掉塞在鼻腔深處的鼻涕,讓阻塞的鼻腔瞬間暢通,病菌無處藏。自從使用善鼻脈動式鼻腔水療器,每次看到一坨一坨塞在鼻腔深處的鼻涕被沖了出來,內心就有無比的成就感,也因此我們家跑醫院的次數愈來愈少,只要花費少少幾包洗鼻鹽的錢,換來全家大小的健康,真的太感謝善鼻脈動式鼻腔水療器啦!
現在,我逢人便推薦善鼻脈動式鼻腔水療器的神奇功效,在我大力推薦下,週遭的親朋好友與同事紛紛購買一台來試試,大家試用後,只能以「非常讚」來形容,善鼻脈動式鼻腔水療器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期盼更多人發掘善鼻脈動式鼻腔水療器的好處,加入洗鼻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