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居然會在買了一台機器後,會想投稿感謝這台機器。

我家姐姐在上幼稚園的第三個月後,在反覆感染感冒後,開始出現夜咳,我們不斷地在診所間看醫生,在看了三個月的西醫後,深怕過重的藥物,會影響孩子的身體,於是開始轉看中醫,中醫開了定喘湯,的確暫時止了咳,但定喘湯並不能常吃,會影響身體。於是開始長期的中醫調養體質之路,每周一次看中醫,每天三次的餵藥,但情況依然起起伏伏,不斷在六君子湯,定喘湯之間改藥。姐姐也日益的消瘦,黑眼圈也愈來愈大,不停地咳嗽,也慢慢地傳染給妹妹,變成姐妹兩不停地在看中醫,不停的吃藥。有時開始懷疑中藥的療效又轉看另一間小兒科,婆媳之間也因為太過疲倦的跑醫院、看醫生,孩子們依然生病生個不停,而偶起衝突。

後來友人介紹了益生菌,我急忙地買了一大堆,花了好多好多錢,但它的療效和中藥類似,偶爾好偶爾不好。只能說讓孩子的情況維持在一個沒惡化,但三不五時的咳嗽,看起來就是個小病人的模樣。我很灰心,在長達一年的各方面努力,得到的是中醫生給我的一句話,沒辦法,孩子的身體天生就是這樣,我們只能讓它不要惡化下去。

直到連滿一歲的弟弟,也開始流鼻涕,連流了三個月之久,我每晚都在三姐弟上床後,就上網找資料,研究到底怎樣才能改善情況。終於在和自己的姐姐長談後,她說她曾用洗鼻子改善了每早起床連打二十多個噴嚏的狀況,我突然信心大增,立刻打電話買了一直很猶豫的善鼻。孩子在我的鼓勵下,十分配合使用。大約在沖洗一個月左右,三個孩子都完全好了,恢復往日歡樂模樣。連他們的爸爸也因此改善了容易咳嗽的狀況。

我真的太高興了,於是介紹給我的朋友們,有相同狀況的家長真的很多,大家紛紛都買了,真的覺得這個產品應該要大力推銷,實在影響家庭生活的程度太大了。我們仍然持續地在保養中。孩子們終於好了,才有精神和力氣玩耍和學習,終於不用再一而再地餵藥,狂奔在各個診所之間。

真的好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