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善鼻洗鼻器,感謝曾醫師,讓我兒子重新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大兒子先前一直為鼻塞所苦,嘴巴都開開的呼吸,經常鼻子裡有大塊的黃黑鼻屎塞住,取出大塊乾硬的鼻屎都牽引出濃稠的黃鼻涕,且偶爾伴隨流鼻血徵狀。

多次在住家附近耳鼻喉科就診,診斷為慢性鼻竇炎,經反覆投以抗生素治療卻仍不見效果。

因緣際會之下,在網路上看到善鼻洗鼻器的分享,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求診,幸運的遇到了曾醫師。曾醫師建議初期以洗鼻器一日三次的沖洗,再加上鼻鹽水噴劑保持鼻腔濕潤,應該會有改善。果真在連續使用一陣子後,鼻塞的狀況有改善了,鼻子裡大塊鼻屎的情形也變少了。而善鼻洗鼻器的設計,讓小朋友第一次嘗試使用,都不會有不適應的情況,也是主要能夠發揮功效的因素之一。

現在,洗鼻器已經成為全家人的好幫手。日常每周使用一次,可清潔保養鼻腔,稍微有感冒徵狀時,也都勤用洗鼻子來減輕徵狀並加速恢復的時程。還有,使用後發現洗鼻器的好處,也紛紛轉告親友,上回有長年鼻炎的親友到家中,親自體驗後,回台北也馬上訂購一台。

這樣的好幫手,應該更廣為宣傳,讓更多的人能夠親自體驗,改善鼻子狀況,鼻子通了呼吸得到新鮮空氣,身體自然就會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