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世鴻醫療體系診所

很多患者都有相同的困擾:我要到哪裡找一位值得信賴的醫師?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值得信賴的醫師,卻又因為時間或距離上無法配合,讓就診變成很不方便。

世鴻醫療體系擁有多位接受榮總完整專科訓練、學養俱佳的資深醫師,我們參考世界各醫學會以及台灣醫學會對於各種疾病的診療原則,再從診所的角度,經由內部熱烈的討論後,整理出世鴻診療準則…世鴻療法。讓患者在世鴻體系就診,不論是哪個診所的哪位醫師,都能提供相同的診療,提供患者高水準的醫療服務,讓您能很方便又很放心在世鴻體系獲得良好的醫療照護。

我們致力於建立台灣一個優質的耳鼻喉科連鎖診所體系,提供患者優質的臨床服務。藉由持續醫學教育訓練,以確保我們能提供世界級以及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服務水準。從同理心及推己及人為出發點,提供熱誠的醫療服務。藉由內部持續的研討會,讓每個診所都能提供相同水準的醫療服務。與醫院建立良好轉診與支援關係,提供患者最佳後續服務。

推己及人 珍惜所託